Monday, January 17, 2011

假装

还在傻傻的期待奇迹,
早就知道该来的还是会来。

你告诉我你将要搬离的那一刻,我的心仿佛被刺上一把刀。
很痛很痛。。。

可是我只能强忍,并笑着问你,你要搬去那里啊?
记得要一起去找房子啊,我可以帮你看干不干净,谈笑风生。

假装,
自己很大方;
自己很潇洒;
自己很乐观;
自己很看得开;
自己放手了;
自己会笑着祝福你;
自己还会继续假装。。。

也许,
我会暂时消失在你的生命里。
我会将自己隐藏起来,躲去另一个世界。
我很笨,我知道。

我费尽心思买了你想看到周杰伦演唱会门票,可是却没有勇气送给你。
也许,这是我俩最后的演唱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