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單戀

擁擠的人潮 慢慢放開的雙手
看你越走越遠的身影 我放慢了腳步
站在喧嘩的街上 眼淚控制不住
知道再也追不上 我停下了追逐

你從來不會懂 一個人的無助
獨自為你難過 你卻從來不聽我傾訴
霓光燈閃閃爍爍 原來只是一場夢
解脫你給我的束縛 會不會比較快樂?


我遙望天空 你的臉漸漸模糊
拼命想抓住 我們那美麗的回憶
放開手 從此自由
邁開腳步 往無人的方向前去

Say Goodbye 我知道不會再見
讓這一切畫下休止符
從此大家各走各路
永不回頭

我給你的好你從不珍惜
我當你是寶你當我是草
我不怪你我不怪你
一切都是自己咎由自取

No comments: